close


赤裸裸的真實  
全部都揭示在眼前
他們沒有瞎  被看到也聽到了
但真實仍然沒有被選擇相信

我再度回到"阿拉亞味格嚴"
讓一切繼續壓抑 

隱藏自己
直到喘不過氣而靈魂呈現彌留



自由意志 與 被濫用的自由
我也是來自阿拉亞味格嚴的頭腦
請你們與我多喝幾杯
請了解我的虛偽
我想學習用敬語說憤怒

 

十月十八日 <想很多日記>

忘記內心的夢想與純真的信念
這對我而言,絕對是比外表老化還要嚴重的事情
那會帶來自我的腐敗 ,當一個人的內心腐敗,
心境上絕對就徹底的變老。
這不是甚麼心理勵志對自己加油喊話,是因為~
迷失自我和不自由,是我內心最深的恐懼。
人生苦短,許Eva~做甚麼事情都要在"合理的範圍內盡興"。
那樣的人生,才可能更接近自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^0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